世界??了

by

和朋?在gtalk上??天,我们之间已?有些年没有?过?了,期间也没有打过电?,?他对我的近况??常了解,惊讶之余,当然??了需?问原因。朋?一说,??哑然,原?是因为?索。

我?常上网,?天8?时左?,并且我有个习惯,注册id??使用一个相?的。对大部分人?说,这是个?错的习惯,便于记忆,??会因此而和别人的id??。对于我?说,这?是个好习惯,因为我?喜欢别人一下就看穿我。没有人知?我是?,这样会更轻????一些。

sayonly的朋?给了我这个邀请,感谢?

最近wordpress很?,邀请很难?到,请教了几个技术型的朋?,他们都?常喜欢wp,?过我倒没有看出它和别的blog有什么??。既然有了,就别浪费,本?就有?将一些轻????的东西在?外的blog上?记录下?,这下刚好,?以在这个时下?爆的wp上?安下?一个家。

我总喜欢?试新鲜的东东,就连平时的rss阅读器,也?常更?-今天用bloglines,明天用gougou,?天用reader,有时候,一天之内,都会将这三个家伙轮?使用一次。现在得到了wp邀请,自然少?了上?体验??试一番。

?索让朋??以了解我的近况,?过我这样?,显然?会被他们继续了解下去了,呵呵。?索让世界??,我?让世界?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