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喜欢他的歌曲

by

从一?到他的歌到现在,没有改?过对他的喜欢。

记得还是98年去贵阳的时候,妹妹告诉我,Davidtao的歌?错,风格也很棒。回家的时候,想起了这???,去音?店?了他的场,一?气买了2张他的专辑。没想到,这就是我一直寻找的那?风格。第一首歌,就已?被?化了,是那?完全的?化。《沙滩》?《?沙》?《爱,很简?》等作?都是我?常喜欢的。

于是,和朋?们唱歌的时候,总喜欢点两首,?惜我的嗓??好,高?上去,低?下?,呵呵。

?知??我这里的朋?,你喜欢他的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