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短信看?我

by

“?饭了???公。?天使给我?短信。
“我在收拾房间,还没?。?我的回?。

就是这样的一?回?给天使的短信,就给她看出?我今天心情?好了。我今天心情的确?好?早上到???早?的时候,得知以??个星期六上?8:30–12:00上?天?。平时??工作就?忙,这么?有必????是?我们没事找事?当时我就一肚?气……

心情?好还因为昨天早上的事:我喜欢??车的时候?mp3,到??打早饭的时候,耳机在耳朵上没有?下?,?总就说我带个耳机?跳街舞的一样?真以为你幽默感很强呢??其实我当时就想回他一?:跳街舞也比把自己肚?高大好(我们?总将军肚)?你说我能有好心情??

?加上今天的阴雨天气(我最讨厌阴雨天了),我的心情糟?了……

?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天使竟然根?我回?的一?短信就看?我糟糕的心情,马上就打电?过了问我怎么了(感动呀),电?里我也?愿?多说,因为我?想天使担心,就没有多说什么,?是说星期六?上?所以心情?好,天使问我怎么还没有?饭?(唉,还是?婆体贴我)我就说在收拾房间,收拾完马上就?。?知我刚想到家里还有方便?,天使马上就说:“???方便?,如果你?方便?,我就天天都?方便?,?顿饭都?方便?。?“方便?也是用钱买的,??会放??的。?我陪笑。“你就?能在外?买点有?养的饭?回????“……?我?知?该怎么回答了。如果你?婆因为关心你而?次电?中都?忘记?嘱这些,你还能说什么呢?

“我过几天就回家了,到时候天天?好?的给你?……?
“好??婆,我想你??
……(?略肉麻?语N?,主?是害怕?孩?看到?好,还有就是害怕读者?醋,呵呵?)

如此一折腾,心情好了许多,于是,洗???饭,咱总?能让?婆心疼?放心?下??美?一顿?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婆嘛?

由此?现,自己还是很容易满足的人,也对知足常?有了更深的?解。

晚上,写日记的时候,?写了这么一点,?过,?让我懂得了很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