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天使(回忆日记)

by

2003年5月第一次??

和朋?约好一起打牌,他正在?寨国贸大厦?一家‘佰人王’麻辣烫?饭,?我们过去等他一下,出门挡车,??几分钟?,我和?一?朋?到了,看那个家伙正在和两个MM??,给我们介?了一下,我也?好的跟两个MM打了招呼。

其中一个眼??微有点鼓(?好??说人家MM是金鱼眼),总体还?错,?一个就有点差强人?了,体形较胖,?顾?自己埋头苦?,几乎没有抬眼看我们,也没有看到她的长相,心想:都这么胖了,还??

当时在座的四个人,俨然?僧师徒四人,金鱼眼是孙悟空,埋头苦?是猪八戒,我的那个?学络腮胡,是沙和尚,我是?僧。(??天使知?我这么形容过她,始终对我怀?在心)

第二次  ??喜欢上这个笑起??天使一样的女孩?

天使和金鱼眼是学广告专业的,实习的时候在我?学手下。

我的那个?学酷爱打牌,那个时候刚好我也没什么事,?天,茶秀刚开门,我们就??进去,直到晚上打烊。

我们相约而战的那天,在?花园的GOING咖啡厅,我和天使第二次??了。(现在想起?,缘分还是有一定??的)

我专心致志的打牌,想?怎么把?外两个人剃死……

在一局结?,?学洗牌的时候,我们在讲笑?(?对?是黄色的),天使露出了深深?引我的笑容,天哪?my god?竟然有这么美的笑容?我觉得她的笑容是我?过得最美的?人逢喜事精神爽,于是,我就?断地说一些笑?(目的很明显嘛)手气也越?越好,?断地??他们的money。

天黑的时候,我们已??的很熟了,牌局?在继续,中间洗牌的时候,天使给我看一?很幽默的短信,我拿过她的手机,装模作样的看,悄悄的把那?短信转?到了我的手机上(是?是很阴险?哈哈?天使到现在还?知?我是怎么知?她手机??的)

这一次??,是我和天使近?离接触时间很长的一次,打完牌,我的?学让我?天使回去,我当然一?答应了。于是,找了家饭馆一起?了顿饭,天?地北的神?,其实,我还是很??的,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看天使的笑容了,?天使回去的时候,我们一起走到她的?处(有6?7站路那么远)。中间,出了点?问题,那就是狂?水?的那?需?,现在想起?,好尴尬?当然,一路上,我?得以看到天使的笑容。

晚上,给天使?短信,结果得知天使胃疼,天哪,我心疼,虽然还没有什么关系,?过,我是真得很心疼?于是,就用手机陪天使?天,一直到天使感觉好一点,困了的时候,我一看表,快?夜2点了……

那晚,我当然是在幸?中?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