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by

我们?家过?,是?年12月份了。

这里是标准的一室一厅一?一橱,房间很大,所有的东西收拾好以?,还是显得空空??。看?天使那股认真劲,心里美滋滋的。

我们?在四楼,楼上就是天?,平时洗了衣?晾在上?。天?也很大,很干净。?天的时候在上?乘凉,?茶,?天,打牌。。。。。。

晚上,没有什么好电视,天使想到天?上看看。

刚到天?,就看到一?绿色的激光在远处?回的转动?。看得出?,天使看到这?激光的时候,显得格外高兴,因为它的确是很漂亮。天上?星点点,家家户户的?也都亮?,原??是?有??大都市的夜晚?美丽。天使?在我怀里,指?远处的星星告诉我,那颗最美,我喜欢?(我近视,看?清楚,?过也??声附和)嗯,就是,那颗最美丽。

‘咱们以?买房??一个很高很高的,?一个也?以到天??的房?。’‘嗯,好的。’

我喜欢看天使笑的样?(其实也很喜欢看天使生气的样?),我们就这样一边欣??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夜景,一边憧憬?我们两个人的未?。

冬天冷,屋?里?没有暖气,我们就生了个炉?,由于以?都没有怎么弄过,?天下?的时候,炉?就?了,?天下?回?都看到天使在那儿和炉?较劲,结果炉??了,天使给弄?大花脸,让我感动的是,天使?天都在炉?上给我?饭,?天临??,都会好好的‘照顾’它,而且是兴高采烈的。

‘我难?,头晕。’
?过我诊断,天使中煤气了,赶忙给天使穿上厚衣?,背?天使上了天?。害怕天使冷,就把她的手?在自己手里,把她的衣领立起?,护?她的脸。嘴上也没有闲?,给天使说笑?,陪天使?天。?个多?时以?,天使的脸色好些了,我的心?安?下?。远处的激光还在那里美丽的旋转。

?知什么时候,天?上多了一?大狼狗。

天使从?就很害怕狗,一看到狗,就使劲的躲在我背?,看都?敢看。

天使的手?能沾洗衣粉水,一洗衣?,手上就大?积的蜕皮,我心疼,就主动地把洗衣?的?任扛了过?。现在天?多了一个天使的敌人,我?有硬?头皮拿?洗好的衣?上去晾。那个家伙?领导一样从头到脚打?了我一番,?过?在我的脚上?回闻(那个时候,我想给它投?),感觉心快到了嗓?眼。总算还好,这个家伙没有?伤害我的??。从天?下?,天使???拳头,在门?里紧张的看我是?平安回?,呵呵,当然,我也少?了一番自我?嘘。

在我们强烈建议下,总算把那?大狼狗给下放出去了。

天使?在身边的时候,我还是会在晚上到天?去,看天使说的最美丽的那颗星星,看那?绿色的激光,看?家家户户的?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