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狮?狗?

by

我?知?别人家的女孩是?是都是从?就爱臭美,??正天使是?而且,她的妈妈大力支?并且帮助她臭美??学的时候,天使的妈妈基本上?个星期都给她买一身新衣?(现在这个习惯由我接手了),给她烫头?,还让她穿高跟鞋(天使说把她打扮得?个洋娃娃)。天使天生的红嘴唇,从?都?需?摸?红,上学的时候,?师??她对她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上学抹什么?红??当时天使委屈得眼泪都快?下?了(??你平时那么爱臭美呢?)。

“?公,我想把头?烫一下,烫?那?……?“?行?和狮?狗一样??还没有等她说完,我就回?了她。她就作出那个能把一辆自行车挂在嘴上的表情,斜?眼?瞪我:“我烫头?为什么?行?我都想了好长时间了,这也?行,那也?行……?(这个时候,我??一???,?,是一群??在我耳边嗡嗡的飞)“那你?便???我翻了个身(整个世界安?了)。

真?凑巧,和我关系最好的一个女?学烫了头?,还漂了颜色,?我们过去?饭,天使羡慕??了(女人在一起就这样)。?过,?我观察,她的头?显得特别干枯,?一堆??,就把这一情况悄悄地告诉了天使。天使瞪大眼?仔细的看了看,扔给我一??:“我的头???会那样呢。?晕?

过年的时候一起回她家,早上5点钟到的,刚回到家的天使还比较兴奋,?瞌?,我也?有陪?她一起看电视,脑???沉沉,她妈妈看到我?眠严??足,就让我先去?会儿(还是未?丈?娘知?心疼我),满怀感激地去?觉了。10点多的时候饿醒了,?到天使和她妈妈在厨房?饭,躺??了,?好起?。

稀里糊涂?完饭,她妈妈准备去她姥姥家,给我说?是困了?去?会儿,天使瞪了我一眼急忙说?困。

?在她家沙?上看电视,天使?知?在?生间?鼓什么,一会儿出?拿点什么东西……

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推我“?公,过?帮我烫头?。?我晕???情愿的起?,看到天使刚洗了头,洗衣机上有一个?电烙?一样的家伙,正冒热气呢。“?公,用这个给我烫头?……(给我说烫头?的基本?领以??达到的效果)?我这个人学什么都很快,越烫越起劲的时候,天使家的电??了,是她妈妈打?的,?我们去姥姥家?饭,天使没有催我(害怕我给她烫?好呗,她那点?花花肠?我早就?摩?了),为了达到领导的?求,费尽心?,终于完?了。电???了……

去姥姥家的路上,天使??的有?的甩脑袋,并用眼角的余光看脑袋??烫??的头?,路边??是有玻璃窗户或者玻璃门,也一定侧?头从那里?看自己的头?,高兴得?蹦?跳(看?领导还是满?的,我也就放心了)。

“怎么?这么晚?烫头?去了??天使妈妈显然?高兴了。“他给我烫的。?天使冲?我笑(我的心里也在笑,居然没有看出?,嗯,我的手艺还是?错的嘛?)“呦??错嘛?挺好看的?……?天使妈妈和姥姥的气一下?全消了。我心想:??是你?烫头?,咱们也?会晚?,?过,给你烫得好,她们?但?会生气,??而会高兴。

好了,我现在决定,今?天使的头?就交给我了,我会?时把你??狮?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