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由?我需???

by
中?,曾登高通过了QQ上的认?,MSN也通过了 – “你好,欢迎,我正在看你的blog。:)?。这??在QQ上说了两次,MSN上说了一次,他在看我的Blog。365Key是他在?,我们讨论了一些关于365Key的?题。
 
365Key的如何?存网摘,链接?或收?夹添加方?无法将“??交天天网摘?这个链接托放到IE的链接?,而这个功能在Firefox中?以实现。?现这个问题,是由于我这个人太懒,用ViVi,点两下鼠标就?以完?,用365Key,需?点三下,还?对付“网页摘??。对了,应该说一下,之所以需?网页摘?,是因为?对付那些“?良信??。虽然?以?解,?过还是因为懒,所以,最近的网摘都集中到ViVi那边了。还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这两个网摘?以互相作为备份;二是因为和365Key相比,sina的实力更强,??赖性更大。
 
相对365Key的新版?,我还是更喜欢?版?。?曾让我回味了一下?版,速度有点慢,?过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的心愿得到了满足。?说这次改版是刘?大的??,如果需?改回去,还得?大????以。
 
虽说ViVi用个框框将别人的网页框进?有点?地?,?过这样?更简?,点一下鼠标,就?以看到内容,而在365Key看到内容,需?点两下。当然,点两下?以尊?原网站。?曾说ViVi的?良信?太多,我用了一个等?回答了他:365Key笑ViVi = 乌龟笑王八。?知?我这个幽默是?表现的?当。
 
对于在自己的Blog中?《昨日新闻》?目的Blogger?说,365Key当然是个好的选择,这里?以满足你的?求,??过对于我而言,有点???,我给?曾的建议是:?天以邮件的方???至用户的邮箱,让用户?以直接?制?粘贴到Blog。其实,?曾的想法更好,那就是直接输出到用户的Blog。?过目?由于?Blog?务??供商的格??统一,所以还无法实现。
 
还?现了一个365Key的Bug,当用户??过长时,在IE中登陆365Key,最上?“工具箱?的“箱?字,会跑到第二排去,而这个情况在Firefox中?存在。我以为是我用2000系统的缘故,截图给他?过去,?得肯定了我的“?出贡献?,但没有物质奖励。
 
有一点,我想是365Key的优点,但?时也是缺点 – 这里如果没有刘?大和洪政委,会?失很多用户。????的消费者认定的是这个牌?,而很少有人会在乎?是它的大股东;sina的用户也是这样,??大股东都?会影?这里的用户数?。在DoNews的Blog中,如果没有了刘?大和洪政委,?知?还能?集多少人气,还能?引多少新用户过?。从长远?看,“??人效应?是?够的,也是?能长久的,所以365Key急需“?牌效应?。
 
?由?需?找,365Key的确需???高。能够应付我这?懒而挑剔的用户的人?多,他和洪政委都是,感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