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日?玫瑰花

by

?年的5月23日,我都会到花店亲自挑选鲜花(以代表爱情的玫瑰为主),包好,拿回家?在花瓶里。在这天?,家里一定已?被我打扫得干干净净……

两年?,我和我的天使正?确立了?人关系,那天,就是5月23?。我们也把这一天定为我们的爱情日,在这个日?里,我会?给天使玫瑰花,然?,或者一起出去?饭,或者,她在家里?好,等我回家一起?。

记得第一次在爱情日给天使?花,我特地让花店的?姑娘按照我写给她的地?把花?到天使的??。很巧,?花的?姑娘刚出电梯,天使和她们?事正准备进电梯,?姑娘赶忙问XX娜(??全??)在??天使看到她手里拿的花一愣,说我就是,?姑娘把花递给天使,说一?先生?给你的,然?就进电梯走了,?边的女?事们那个羡慕呀……第一时间,天使给我打?电?:”谢谢?公?的花……”

那一次,天使幸?了好久,看?,女人天生都喜欢花,尤其是自己爱的人?的玫瑰花(这招?费教给大家,希望大家好好学习,?活使用,呵呵)。那?幸?的感觉,也感染了我,让我们的爱更加深?更加浓。

今年,也?例外,5月23日,我在家门?亲自为天使选了一?粉红色的玫瑰花,?上满天星,紫色和淡?色的包装纸,浅黄色的?带把它们缚在一起,我还特?选了一个精致的?明花瓶,心里想?天使看到花的时候脸上会出现的孩?般开心的笑容,我情?自?的笑了。

试?亲手为你的爱人挑选一?美丽的玫瑰花?,那?幸?的感觉,一定会让全世界都嫉妒你们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