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

by

“咱们一起去?麻辣烫好?好?”为了缓解这两天?差的心情,我觉得应该带天使去?她平时最爱?的麻辣烫,虽然天使中?留的有鸡汤,?我还是决定陪她?,也好让她开心。
“好?”从天使闪??欢?光芒的眼?里,我知?她心里?常高兴,以至于开始蹦蹦跳跳了。天使很容易满足,她还是?个年龄??的大孩?。

昨晚看到天使?红的眼圈,直接导致我今天一整天的心神??,除了心里急切的想念她,就是想快速的飞到她身边陪?她,尽管我们在?一个城市,相隔了8站路,我还是有这样的想法,我也?知?这是?是爱的一?正常??应,??正就是心里??许她?一点委屈。

两年,她的确为我改?了?少。在家里,她?是?对的大懒猪级别,在这里,她??因为顾?我而?得?打扫房间??饭?洗衣??使是在女人特殊的那几天里,她在自己家里那?蛮?讲?的大??脾气也因为我而收敛起?,在家里,有好多朋???学?以在她无?的时候和她一起疯?一起玩,在这里,??有?天等?我回家陪她一起?饭……想到这里,我的眼眶湿润了,难?这就是我给她的生活?

看?天使?个拿到压?钱的孩?一样高兴的跑?跑去,为我们拿我们都喜欢?的?和我喜欢?的肉,刚?那份??的心情得到了好转,此时,我也被她带动得跟在她?股???回的跑,呵呵?今天的饭局?现了天使喜欢的?一样食物,就是一?北方尤其是这个城市特有的夹生的烧饼,放在麻辣锅里久久的煮出??,真的是别有一番滋味,感觉好?了?在天使说?撑了的时候,?然能够津津有味的?消?掉两大?,就?想而知它独特的美味了。

果盘,在两个人都?的满头大汗的时候,无疑是个?温的好方法,很迅速的扫光它之?,结账,直奔?边的网?。

天使最近疯狂迷?一个??”劲?团”的网游,拉?我一起陪她去玩。

2个?时?,天使累得?手?酸,龇牙咧嘴,?拉?我一起?入了dust2,?天暗地的一通激战,退?,走人。

洗漱完毕,一头倒在床上,???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