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象最深的一次记忆

by

那段时间,天使工作?顺心,便有了辞?的想法,而我当然??心看到我的天使?天都去??顺心的工作,就??了。

佩天使逛街,她看上了一?黑色的连衣裙(因为天使那个时候比较胖,?能穿黑色的衣?),我?她那喜欢的样?,就?了她的心?。

第二天,中?下?的时候给天使买了饭,陪?天使一起?。

看了看表快到上?时间了,刚好天使想去网?玩,我们就一起??电梯下楼,目??天使过了马路,看到她去商店买了一瓶她最喜欢?的饮料,还调皮的看了我一下,然?就?个孩?似的蹦蹦跳跳?网?去了,那一刻,心里有一股莫??的感觉,我也说?清楚到底是??得我们分开的这一会儿时间,还是喜欢看到她无忧无虑开心的样?,我站在原地好久……

到现在回想起?,还是那?感觉,那?说?清楚的感觉,或许,是因为天使已?完全的?入了我的生命,我?让她永远无忧无虑开心的生活的那?责任,或许,是因为??心看到她孤?的一个人玩,而我??能够陪在她身边的那?无奈……

?能我就是这么一个过于追求完美的人,希望我的天使能够?天都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生活,这也是我给她的承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