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日记(一)–我这人儿天生胆儿?

by

一直都想把过年(我和天使一起去她们家过年)的日记整?出?,这?是我们爱情?路上的一座历?性里程碑,具有?其??的?义,今天,终于有时间在这里贴出?了……

第一次和天使去她家(好?是天使专门挑的这个时间),还是在过年的时候,走之?,妈妈给我打?电?,说过年的时候?宜在人家那里久留,商?了一下,决定在?二的时候返程回家。

哥哥知?我们是今天晚上的?车,早上特?给我打?电?,说他正在外地,晚上7点肯定到家门?等我们。我们收拾好东西,给他打了个电?,“5分钟我就到楼下。?

大家一起?了饭,20:30的时候,哥哥开车?我们去?车站。

从我们这里到天使家,?有这一趟?车,开车时间是晚上21:55分,票是我托朋?从票贩?那里弄到的(虽然多?了几???钱,?是我?但?憎?他们,??而有些感激这些票贩?),空调车的硬?,一个上铺,一个下铺。刚上车没多会儿,?就熄了。

由于明天凌晨5点多,就?以到达,所以天使显得?常兴奋,一点都?困,而我是有??的“?床倒?,在上铺一边??MP3,一边进入了梦乡。这个???蛋跟我说??我没??应,就用脚使劲蹬床?,我迷迷糊糊??开眼?,猛然看?一张鬼脸?真是个淘气的家伙,?得我?心?扑通扑通的,呵呵?

被列车员粗?的?醒,?车已?快进站了。

“冬天的凌晨真冷??我们大包?包连拉带拖的拿?行?出站的的时候,我给天使说。
“嗯,我早就说了,两个地方温度差?多。?

还好这里是?城市,在这个站下车的人?多,我们很快就??上出租车,?天使家奔去。

天使家在4楼,上楼的时候想起了天使给我看过她和她妈妈在黄果树瀑布一起照的相片。

“阿姨……?门开的时候,我还是很紧张,??的“新年好?忘记说了。“阿姨比相片上好看。?看到她妈妈时,我得出了这个结论。

“?啦??为了消除我的紧张,阿姨和我亲切的打招呼,“快把东西放下,我给你们?饭?。?
“?用了,?饿……?

因为我在贵阳的??家待过一段时间,所以,阿姨一开?,我就?出了她的?音里带一点贵阳味儿,加上阿姨的和蔼?亲,让我感觉她更亲近,紧张的感觉基本消失,瞌?的感觉??增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