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日记(三)–我??酒,肥肉?把我放倒了

by

过年的时候,一大家?人在一起?一顿团圆饭,是我们国家的习俗。

?二那天,大家都到姥姥家去?团圆饭。看得出?,?人家那天很高兴。

天使的一个姨夫以?是厨?,这顿团圆饭由他掌勺。

“?,?伙?,抽根烟。?天使?一个姨夫给我递烟。其实,我是抽烟的,而且,烟瘾??,?过,这次?为了能给天使的家人留个好?象,在大人??,我一根烟都没抽。所以,我没有给大家?烟。
“我?抽烟,谢谢。?我笑?推辞。
“他?抽烟的。?天使的妈妈也说。(惭愧,我欺骗了大家)
怕我穿帮,天使拉上我,让我和她一起去买两桶??。一出门,天使就对我诡异的笑。

买完??回?,大人们在一起?天,估计刚?也议论我了,嗯。

今天天气特别好,我就让天使陪我在院?里晒会儿太阳。
“?公,你看我穿这个裤?是?是显得?股特别大??天使转过身去让我看。这个家伙,为了臭美,大冬天的?穿两?裤?,我敢担?,为了漂亮,天塌下?,她也?会多加一?裤?的。
“?大,而且,你的臀部很翘,很性感。?我认真地回答她。
“真的??她使劲拧过头?自己看自己的?股。
是?是天底下的女人都一样?我就喜欢胖一点的……

“?饭了??阿姨出??我们,“天冷,你们俩都没穿外套,?心感冒。?
“?了?了??天使蹦蹦跳跳的拉?我?屋里跑。

帮忙抬桌?,摆凳?(凳??够,?人家亲自出马到隔?借了两个),筷?,酒?也一一放好,大家开始?座,我等?大家都??好了,最?一个??下。天使故?让她妈??到我们中间。

由于我第一次到她们家,很多?都是当地特有的,?过,以肉为主,而且有几??是肥肉。这我倒?怕,我的牙?好,为了?次?完肉?掉挑牙这一过程,现在基本??肥肉。大人们频频给我碗里加入????称的肉,我也主动交待我牙?好这一事实,结果,肉就?有肥肉了。

?曲:有个?以粉?为主,天使的妈妈在夹粉?,结果粉?太长,天使说我没眼色,于是,赶忙帮阿姨把粉?夹进碗里。“丈?娘为了考验女婿,故?夹长粉?,就是想看看女婿有没有眼色……?天使给大家讲笑?。阿姨也哈哈大笑:“怎么会,我心疼女婿还???呢……?我也尽?掩盖尴尬,用憨厚的笑容?对大家。于是,?饭的时候,大家会?时地笑起?。看看,我和我的天使给大家带?欢?了??

由于大家?得开心,我也就?客气,把??肥肉?了个饱,撑得?敢低头。晚饭的时候,?现我一看到肥肉,就犯?心。天使给我夹酸?解腻,并且心疼地看?我。唉,滴酒?沾,这顿饭让肥肉把我给放倒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