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日记(二)–?人家包的饺?

by

从?,天使的姥姥就一直最疼爱她。在我们出??几天,给?人买礼物的时候,天使专门?嘱我,有一??压茶挺好的,于是,跑??了附近的?店和超市,终于买到了这?茶(??得知效果确实?错)。

?年过年,姥姥都等天使?给她家的门上贴春?。今年,天使特地把这个??差事交给了我,我们到的时候,?人家把浆糊都弄好了,赶紧脱掉外套,拿出我俩一起挑选的春?,手脚麻利的贴好了,当然,?个门上都有个倒过?的“??字。

我这个北方长大的人,??年龄的增长,对?食越?越??爱,饺?当然?用说了。第一次?天使从?就?的饺?,感觉很?一样,?人家的手艺没得说,加上大家对我的“体贴照顾?,我也记?得?了多少个了,呵呵。

对了,?饺?之?有个??曲,天使的妈妈问过我,过年的时候我们家的炮??放,我说我们家没人放炮,爸爸让我放,我?天生胆?,?敢放。天使姥姥家年年过年都放炮,或者?隔?的人帮忙,或者,?路边放炮玩的?孩?帮忙放。我帮?挂好鞭炮,阿姨还记得我?敢点炮,让天使?路边的?孩帮忙给点炮(感动呀,阿姨还记得我胆?)。这怎么行?我这个北方汉??是很没有???于是,自告奋勇加上硬?头皮,拿过天使递给我的打?机……当时,也?知?怎么弄得,??正是很迅速的就点?了,害怕鞭炮嘣到阿姨,就挡在阿姨??,让她进屋里?。天使用微笑迎接我“胜利归??。

我这个人饭?较大,?过?得?多也?会?胖。?饺?的时候,阿姨让我多?,说如果?多?,姥姥会?高兴的,于是,?接?厉……

晚上,天使悄悄地告诉我,她妈妈和姥姥对我有一个一致的感觉—-太?实,?爱说?。其实,我这个人平时?挺多的,也?知?这次怎么?得。?过也好,?实,?爱说?,最起?说明我并?是个??人,而且,能够给大人们一??以信任的感觉。“臭美??天使啵了我一?,回自己的房间?觉去了。我细细?味?天使的?,也慢慢进入了梦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