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日记(五)–泪洒车厢

by

快?走了,还没有看看这个城市的?貌呢,于是我让天使带我出去走走。

过年的时候,街?上?比平时冷清很多。?过,?很干净。

化雪时的气温,的确很低,走了一会儿,感觉就?被冻僵了,想找个网???会儿。

东找西找,竟给我们找到了这样一个地方—-楼下是??厅,楼上是网?,天使想打??。

进入一楼??厅,里?挺大,整?的放?10张??桌,里?的人还挺多,放的音?是那首?什么大?的歌曲。

天使?称她是桌?皇?,便?心应对,结果以6:1败给我。哼哼,让你?牛?

上二楼网?,天使早就忘记刚?败给我的事儿,让我和她CS,由于我一玩这个游?就头晕,所以没敢应战,给天使嬉笑一番。

我本?对电脑游??感兴趣,都是天使教我玩的,CS,泡泡堂。对了,CS玩?了,泡泡总还?以。刚开始我们一起玩泡泡,水平旗鼓相当,现在,嘿嘿,她早就?是我的对手了。进入泡泡,开房间,和天使一起并肩作战。有什么东西总让天使先?,等她满了,我??。……。我们正沉浸在夫妻?力?敌的幸?中,阿姨打电???醒我们按时回家?饭。

刚到家,天使就告诉阿姨我俩出去打??,她以6:1打的我心???,?她师傅。?好在阿姨???穿她,就顺?她说:“嗯,就是就是,娜娜??打的的确好??阿姨一边笑?一边让我们洗手准备?饭。
“多?点,以?这里就是你的家。?阿姨给我夹?。
“嗯。?
……

?过晚饭,我开始收拾行?,晚上10点的?车,阿姨给我装水果和路上??的东西(?次感动,天使知?我一上车就?觉,所以没动手,??告诉我她妈妈批评她?知?心疼人)……

大年?二,没什么人???车,我所在的那节车厢,?有两个人。

和天使的????,大人们对我的关心,还有阿姨对我的那份爱……在?车开动的那一刹那,眼泪止??地?了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