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日记(五)–泪洒车厢

by

快�走了,还没有看看这个城市的�貌呢,于是我让天使带我出去走走。

过年的时候,街�上�比平时冷清很多。�过,�很干净。

化雪时的气温,的确很低,走了一会儿,感觉就è¦?被冻僵了,想找个网å?§å??会儿。

东找西找,竟给我们找到了这样一个地方—-楼下是å?°ç?ƒåŽ…,楼上是网å?§ï¼Œå¤©ä½¿æƒ³æ‰“å?°ç?ƒã€‚

进入一楼��厅,里�挺大,整�的放�10张��桌,里�的人还挺多,放的音�是那首�什么大�的歌曲。

天使�称她是桌�皇�,便�心应对,结果以6:1败给我。哼哼,让你�牛�

上二楼网�,天使早就忘记刚�败给我的事儿,让我和她CS,由于我一玩这个游�就头晕,所以没敢应战,给天使嬉笑一番。

我本æ?¥å¯¹ç”µè„‘游æˆ?ä¸?感兴趣,都是天使教我玩的,CS,泡泡堂。对了,CS玩ä¸?了,泡泡总还å?¯ä»¥ã€‚刚开始我们一起玩泡泡,水平旗鼓相当,现在,嘿嘿,她早就ä¸?是我的对手了。进入泡泡,开房间,和天使一起并肩作战。有什么东西总让天使先å?ƒï¼Œç­‰å¥¹æ»¡äº†ï¼Œæˆ‘å†?å?ƒã€‚……。我们正沉浸在夫妻å?ˆåŠ›æ?€æ•Œçš„幸ç¦?中,阿姨打电è¯?æ??醒我们按时回家å?ƒé¥­ã€‚

刚到家,天使就告诉阿姨我俩出去打��,她以6:1打的我心���,�她师傅。�好在阿姨���穿她,就顺�她说:“嗯,就是就是,娜娜��打的的确好��阿姨一边笑�一边让我们洗手准备�饭。
“多�点,以�这里就是你的家。�阿姨给我夹�。
“嗯。�
……

�过晚饭,我开始收拾行�,晚上10点的�车,阿姨给我装水果和路上��的东西(�次感动,天使知�我一上车就�觉,所以没动手,��告诉我她妈妈批评她�知�心疼人)……

大年åˆ?二,没什么人å??ç?«è½¦ï¼Œæˆ‘所在的那节车厢,å?ªæœ‰ä¸¤ä¸ªäººã€‚

和天使的����,大人们对我的关心,还有阿姨对我的那份爱……在�车开动的那一刹那,眼泪止��地�了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