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日记(四)–?怜天下父?心

by

由于我?二那天就?走,阿姨就???帮我定好了车票。

?一那天?完中?饭,天使就给我?票去了,剩下我和她妈妈在家里看电视。

“你父?身体还好???由于我?爱说?,阿姨就主动和我?天。
“哦,他们身体都挺好的。?我?心应答。
“娜娜这孩?没什么心眼,平时你?替我们多?心。?
“阿姨您放心,我会的。?
“娜娜从?就贪玩,一玩起?什么都?顾了。?
“没关系,??她开心就好了。?我继续?心回答。
“都是我们惯的,她脾气?太好,以?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有什么事儿,你让?点她。?
“嗯。?
“我们希望你们俩以?好好的相处,其实?父?的也没有过多的奢望,就是希望你们能够平平安安???康康的,这样就好了。?
“嗯,放心?阿姨,我会照顾好娜娜的。?回答这??的时候,我真得很感动,?怜天下父?心,?的父??是这样呢?一辈?都在为自己的孩??心,?能以?有了自己的孩?,我们也是一样的。
…………

阿姨就是用这?也简??过的?语和我?天,希望我和天使能够在一起幸?的生活。

看?阿姨脸上的皱纹,想起我俩刚到家的那天下?,外?就开始下起了鹅毛大雪,从姥姥家?完饭回?的路上,阿姨看到我没有戴手套,怎么说也?让我??东西,怕我的手冻?;想起在一起?饭的时候,阿姨说她?的饭我?得越多她就越高兴;想起?天晚上?觉?,阿姨总会替我把电褥?打开,帮我把被?铺好……想到以?我会有两?妈妈,两?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有?幸?的想哭的感觉?当时真想大声地告诉她,?过还是没有说出?。(希望以?有机会,阿姨能看到我的这篇日记,看到我内心的想法,因为真得很感谢在那5天中,您给我的?一份?爱?我将把它们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并在以?的日?,用一颗??的心回报您。)

从中?2点到晚上6点,天使去拿?车票还没有回?,阿姨??开始生气,??的打电?催天使快点回?。“看看,这孩?一出去就?知?几点了。?阿姨????牢骚。

天使,这么好的妈妈?是?个人都有,我们一定?好好??惜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