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礼物2年?就已?开始准备了

by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我们的爱两周?了,我的天使也快?过生日了,我??给她的礼物早在两年?已?开始准备了……

这么??的日?,也许,没有什么礼物能够表达出我对你的爱,用心准备了2年,希望你会喜欢?

这个礼物?以说是一份,也?以说是两份。

我??给你的礼物有一份,那就是你身体的?康。

我??给你的礼物有两份,一份治好了你的胃痛,一份治好了你?季时夜里的咳嗽。

两年的时间里,你的胃没有?痛过,?季时的夜晚,你?得那样香甜,我好幸?,因为我在写给你的一?e-mail中告诉你:能够全心全?地为你付出,这,已?很幸?了。虽然我们也会?架,也会?生矛盾,?过,我还是一直?守?我的责任,?让我的你一直都?太注?自己的身体呢?总是让我??心?胆,为你心疼?

也许,这份礼物并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好,但是,我答应过自己的事我?到了,无论如何,一个好的身体?是?命的本钱,我想我们一直活到100??

这个月,我想带你一起出去玩,因为我们从?都没有过?影,看到你原?有那么多的照片,就知?你是一个喜欢“臭美?的女孩,和我在一起的两年,我们?是一起照过大头贴,那?是照片,你喜欢玩,所以,这个月,我一定?了?我心中那份对你的抱歉,并且,??下去,让心中对你的抱歉消失。

这个月,一定会适时的带你一起去看电影,因为,我们唯一一起看过的电影,还是中奖得的电影票,还记得我们走进电影院的时候,已?开演了一?了……

2年,也许当?的激情已?在,我?知?是?应该永远??那样的激情,和我在一起,?能已??为你的一?习惯。我?知?应该怎么说,也许,爱情转?为亲情的时候,是这样的?。(我没有?历过,也说?清楚。)“平平淡淡?是真?这???能就是这个??。

为你?上这份礼物的时候,我?对你说:我爱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