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365Key还是新浪vivi?

by
先知?365Key,然?是新浪vivi,都是网摘,?有?本质的区别。在365Key里,打开的是作者的地?,在新浪vivi里,打开的是新浪vivi的地?。365Key想把用户留?,新浪vivi也想,?样的目的,??的?法,用户更愿?留在哪儿?

精彩的内容和优质的?务,这两样是我选择网摘的标准,他们都符?。写Blog,我自己的文章都是原创的,因为我喜欢真实,?转载赢得点击率的Blog我是从??看的,因为那?是他自己的。看网摘中的内容,我更喜欢直接看到作者的地?,而?是用一个frame,把别人的网站装进去。虽然把别人的网站装进自己的兜里,用新浪vivi收?夹一样?影?阅读,?是?给我一?被强迫的感觉,而且,?便于通过RSS等工具订阅自己喜欢的文章。

和讯的Blog?家?务??了一?,为了?强迫的留?用户;FeedBurner为了留?用户,采用了截然??的方法,??供了真正的?家?务。用户更愿?留在哪儿?

尊?作者,尊?用户,?务是需?这样?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