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大和?

by

昨天开通了Google快讯功能,并订阅了两个我关心的?索字?。今天早上登陆我的Gmail,看?了两?我所订阅的快讯,?一看过,觉得这是个很贴心的功能,有点?RSS阅读器中通过OPML文件导入订阅信?的功能,而Google快讯的涵盖?更大一些。

其实,用户还?以根?快讯订阅更多的内容,而Google本身所??供的?务已?很丰富了,?加上这些特色功能,我想我是很难离开它了。早上看了闲花照水录 ?客中国VS新浪,觉得讲得很有??,那就是”圈?一定??,个人的东西一定?多,?有混的价值”。Google好?处于中间层,说它大,它的确很大,因为通过它我们得到的信?是海?的;说它?,它的确很?,?到?以为?一?用户??供很具体?很个性化的?务(比如Google的个性?索?务)。?管Google的大和?,都是我们需?的,这?是关键,这?是Google?引人的地方,所以,它当然?以留?大把用户。

今天和?长讨论?学录应该放置在哪里这个问题时,我们都考虑到了长期性,而且从这一点?看,我们都更信任Google的?务,因为Google Groups很适???学录的留言簿,唯一的?足就是这里没有?册功能,而?能通过邮件附件形????学们的照片。我们都期待?Google Groups能够有更多的?务,因为那样的?,我们的?学录就?定会?家过?了。

新浪的邮箱?能接收到Gmail的邀请函,这是我今天?实的,?知?是它们两者?的问题,但是?我选择的?,我会选择使用Gmail,因为我已?被Google培养?一个GFans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