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ID?有好处

by

原本打算在DoNews开通Blog,万事俱备的时候,我在feedburner烧制的feed出了问题,在feedsky烧制,也出现了类似问题,算了,还是在这里好了,在这里有我唯一的ID,?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我喜欢分散我的互?网痕迹,早就在盘算将我的MSN  space?个地方,没想到最终还是?定在这里。??还出过一次问题,就是烧制?的feed总是指?我MSN space那里。

这里的feed是唯一的ID烧制的,应该?会?出现问题了??希望?会,也希望??有哪个feedburner的付费用户和我抢我这个ID,谢谢先😉

把这个唯一的ID扩展一下,比如,donews的blog???供删除功能,那我就选择删除我的feed,并在那里留下通知,?通过feed这?线,就?以轻易的将我的读者转移过?,希望你们??嫌麻烦,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