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2.0还是盖茨??庄,因为我是微软的?迷

by
我是?兰的?迷,?时也是微软的?迷。?时?这两支队?的?迷,是?矛盾的,因为他们在两个完全??的行业。有一点需?强调一下,我是真?迷,并且是贼?的那?。世界?是一个大舞?,?一支能够进入的?队,都是了?起的。这就好?现在的Web 2.0,能够进入用户的视线并且能够引起关注,就很了?起了。
国内很多朋?都是巴西队的?迷,原因很多,比如他们?丽的脚法,众多的明星,细腻的??等等。?这并?影?我,尽管?兰从没有获得过世界?的冠军,我需?的,?是能够看到他们的比赛,这就足够了。Web 2.0的时代,有很多Google的?迷,这让Google??了巴西队。?样,这并?影?Yahoo!?微软等队?的?迷,他们的?迷需?的,也?是能够看到他们的表演。
PC时代,微软无疑是最棒的,尽管很多人一边埋怨它,一边还?得?用?Windows,现在,还是一样。有人?希望最终出?整?Web的还是微软,显然,他认为微软是巴西队。因为微软领跑了太久。世界?的赛场上,巴西队?会顾?对手是?拿过冠军,微软也一样。
2004年的欧洲?,希腊这匹超级黑马?临欧洲,但我敢说,在国内的?迷中,希腊的?迷?会多过?大利?德国??兰。Google很热,但是?比测过,Google在国内的?迷有多少,是?多过了Baidu?从市场?有率的统计数?上看,Google的?迷少于Baidu的。或者,在?个比较,Windows使用者与Google的使用者,哪个多?
?利是?王,??次对世界?的预测,都??差?大,最终赢得了“乌鸦嘴?的雅?,很多队?甚至哀求?利:公开场?,请您??说我们会得冠军。呵呵。2004年的欧洲?,有几个人由始至终的认为希腊会最终夺冠?或者,2008年的欧洲?,?现在说得出冠军的归属?
Firefox的?扩展性?错,?过对于那些?常光临网?的用户而言,?知?是?适用,??正我在网?里?几乎没有看到一个使用Firefox的。如果你说你一般都用自己的计算机,而且基本都在用Firefox,那么,使用个人电脑的用户?有多少在使用Firefox,?有多少使用IE呢?Firefox现在还??希腊队那样黑,?便等到它?希腊队那样黑的时候,下届欧洲?是?还会黑到冠军的?置?
?能一些?迷,尤其是一些女?迷,喜欢大?的俊?和帅气,?场上的一举一动,都?为了她们所关注的?点,?从这些,很难看出一场比赛最终的胜负情况。能够看出实力的,是???样的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