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分?

by
注册Writely很久了,?始终?觉得它的市场在哪儿,写Blog的时候,也是在线写作,现在的Gmail也会?时?存?稿。如果使用了Flock和Wordpress,还?以利用它们这个组??Write。很多朋?在用Writely在线写作,然?通过它??布,?过我还是感觉?出这样和直接在Blog中写作有什么区别,甚至,我觉得用Writely会更显麻烦,并且,?能够选择分类?布。
这段时间,一直在准备有关SP方?的项目投资?行性研究报告,走到哪儿,总?带个U盘,???去的,还??回?制?粘贴。这样具有商业机密性的东西也?方便在Blog中?布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Writely,?没有想起Gmail,?能是因为??字的缘故?。在我的这?需求下,Writely的作用显示出?了,并且,它是在线写作的专业网站。
Web 2.0的公?满足了有具体需求的用户,就好比Writely,在我没有需求的时候,它毫无用处,而在有需求的时候,第一时间,它就会出现在我的脑中,并且,它的作用完全超出了我的?求,?错。我?知?2.0的公?投资??作等一系列??需?多少精力和时间,但我知?被他们细化?的市场需求越?越具体,具体到你一有需求的时候,就会第一时间想到他们中的?一个。当然,???是你知?它的存在和作用。这样的一个个2.0公???布的时候,会让人们感觉到它们“麻雀虽?,五?俱全?。
说到这里,我想说一个我的个人猜测,如果这些2.0公?满足了用户???样的需求,???说,也就是数?足够多,多到Yahoo!们收购?过?。Flickr和del.icio.us?是2.0公?的代表,??用户需求和技术的??高,会有越?越多的Flickr?del.icio.us类型的公?出现。Yahoo!们收购?过?的时候,Web 2.0的?展会走上?一个高度,那个时候,也会有一?相对规范的游?规则出?,更好的投资环境和??环境。最终,?能够最大?度的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就会是2.0的领袖。这里?也?排除会有Google类型的多元化2.0?业。
2.0的公?越?越多,进入人们视线的也越?越多,在我有需求的时候,能从中找到最适?的,?为我?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