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无处?在

by
最近手机的排线出了点问题,刚好我的一个?学在手机?销圈儿里关系?错,于是在他的陪伴下,去修?手机排 线。出?的时候,我们俩一边?天一边走,?然从身?传?一声“?心??,本能的?手?伸,碰到了一辆出租车。在确认了我们两人完好无?之?,我们?了两件 事儿,第一,先???醒我们的那??先生?谢,并确认我们走在人行?;第二,训斥了那个出租车?机,告诉他以?开车?注?行人,注?安全。我这人一??心, ?也难?陷入刚?的?险中,?是我让别人?险,而是别人?险了我。

从一开始接触计算机的时候,就知?有病毒,那个时候对江民的KV200 用的比较多。接触互?网的时候,从??媒体中,都能或多或少的了解到有关病毒的信?,当然,大多是如何预防病毒的知识。众多的病毒让互?网的用户越?越集 中到?些网站中去,比如,在使用Google?索信?的时候,我会认为,我的计算机是安全的,而点击?索结果中的信?时,我就?大确定访问??供这些信?的 网站是?会对我有?险。有的用户在使用?氓软件的时候,全然?知?险,甚至还为其?好,这?能怪用户,?怪“敌人太狡猾?。

按照常?,在日常生活中,人对自己的?护能力和年龄?正比;在互?网中,对自己计算机的?护能力则和网龄?正比,?是说你年龄越大,你的计算机就越安全,?常?到或看到??几?的孩?黑掉了?官网,?很少?说??四??多?的黑客如何如何。

互 ?网是个工具,就?个?包,好人?了,会有力气帮助更多的人,??人?了,就有力气?更多的??事儿。我们在上网的时候,是在利用互?网,帮助我们的工作?生 活和学习。互?网本身没有能力分辨出?是好人?是??人,就看你使用互?网的目的是好是??了。衡?这个好与??的标准,就是法律。

Blog现在很?行,有些心怀??的人,会在留言中到处散布?有病毒的网站,?论你出于好奇还是关心,这个病毒网站让你的计算机有了?险,祸根在那个留言人,而?是Blog本身。所以对于那些??的留言,?个Blogger都有责任清除掉,把这些?险排解。

?险无处?在,我们应该多加?心,并尽自己的能力排解它,别人安全了,自己快?了,多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