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的互?网垃圾

by
最近,Gmail的垃圾过滤功能好?出了点问题,时?时总有些垃圾跑进收件箱中,?知?是因为Google在?级垃圾过滤系统,还是垃圾制造者?得比 Google?明了。之?,一看到Gmail的垃圾邮件中有垃圾,就赶紧把它们清除掉,现在,我想看看这些人到底能制造多壮观的垃圾,现在,我的垃圾邮件 的数?为576,比我的邮件数?略少,?过相信很快,这个数字就会超过我的邮件数字。

大众点评网是我在这里看 到的,很好的网站,?过里??也有垃圾,现在这些垃圾还没有对用户的正常使用造?多大的影?。我担心的是,如果大?的垃圾信?涌入这里,会?了一个帮我找 ?适?馆的帮手,相信它也是其他用户的好帮手,既然如此,??垃圾的工作?仅网站管?方??,我们普通用户也??。如果让垃圾?了这个网站,真?知?什么样 的网站?能逃脱垃圾的困扰。

垃圾制造者其实也很?怜,??摸摸?蹑手蹑脚的整些垃圾,虽然这些垃圾?尔也会跑进我的收件箱,但我?连看也?看就把它们赶到垃圾邮件那里,?知?他们?的是有用功,还是无用功。如果是有用功,?能就有用在跑进了用户的收件箱,?过我看?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在?无用功。

垃 圾无处?在,曾?有很多人都抱怨出现在自己Blog中的垃圾信?,有人想借此出点???,有人借此宣传自己的网站,而大部分,都是纯粹的垃圾,就好?一?死 机的电脑,无论你多么愤怒,它就那么厚?脸皮无动于衷。Google Groups是个?错的地方,垃圾也一样涌了进?,?知?Google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对付这些垃圾。有??的是,这些跑进?到处乱丢垃圾的人,也拥 有了Gmail账户,呵呵,看?实??制?是没有??的。

互?网中的垃圾是壮观的,因为自从这些垃圾出现到现在,人们?然没有什么好方法对付这些垃圾。?年,这些垃圾给互?网造?的?失也是壮观的,数以亿计(这就是垃圾制造者的目的?)。现在互?网的热门是?索,也许下一个热点,就是清?互?网垃圾的公?。

Leave a Reply

